关于我们
现在位置:首页 > 关于我们

新加坡留学生寄宿家庭联盟由新加坡本地86间寄宿家庭组成,我们只服务在新加坡长期留学的学生,根据学生所读学校和对家庭的条件要求,提供最靠近学校,并且符合条件的家庭供学生选择。所有寄宿家庭都是经过联盟工作人员亲身考察,了解每个家庭背景情况&人口结构&职业&生活,确保他们真正有能力照顾国际学生,而且了解他们更适合照顾哪种年龄段的学生后,合理的安排。比如小学生的寄宿家庭,中学生的寄宿家庭,只收女生的寄宿家庭,男生寄宿家庭等。每一个家庭会给学生提供监护、早中晚餐、洗衣、熨烫、打扫房间,学生生病时及时带去看医生,代替家长去学校见老师,把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汇报给家长等等服务。当学生选择我们的任何一个家庭后,我们都会和家庭、家长、学生之间保持联系,帮助刚进入新环境的学生更好的适应环境,促进家长与寄宿家庭之间的沟通,鼓励孩子愉快的学习。同时也会每个月访问寄宿家庭,帮助家长监督寄宿家庭是否真实为学生提供应履行的责任和义务。同时,我们提供给寄宿学生提供免费帮助报读本地学校的服务。这种细心的服务一直以来很受家长的欢迎.至今我们接待了来自中国内地及香港几台湾、韩国、印尼、泰国、美国、德国、比利时、越南、日本以及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学生。他们在读幼儿园、政府小学、中学、初级学院、理工学院、私立学院、国际学校、语言学校等分布于新加坡全岛。 欢迎孩子们进入我们的寄宿家庭。


寄宿家庭联盟的成立

寄宿家庭联盟于2012年在新加坡成立,为了让在新加坡接待留学生的寄宿家庭规范化,实现真正能够照顾学生的新加坡本地寄宿家庭接待国际留学生。


寄宿家庭联盟留学服务中心的成立

因为我们各个寄宿家庭有年龄不同或知识程度不同的学生,他们分布在新加坡的政府学校/国际学校/私立学校/语言学校,因为孩子们在新加坡升学时面临择校,我们本着义务帮助学生联系更好的学校,与各间学校建立了良好的关系,然后成立了留学服务中心。


寄宿家庭联盟服务项目

1.帮助国际学生选择最合适的寄宿家庭。

2.免费帮助寄宿学生申请本地任何一间学校。(我们的留学资讯中心是中立的平台,不偏袒任何学校,愿意把所有更好学校分享给学生。)

3.带领学生参加考试,并办理好入学手续。

4.陪读办理:我们鼓励家长经常在新加坡陪伴孩子,所以为优质学生家长提供陪读办理的手续的服务,让各位家长省心,省时。

5.接机服务:对于入住寄宿家庭或通过我们办理留学的学生,我们提供免费的接机和办理体检,领取学生准证的服务。

6.为我们的学生和家长提供在新加坡的长期学习/生活的助手服务。即便孩子已经入学,家长已经常居新加坡,我们也欢迎学生与家长时常联系我们,与我们分享在新加坡的喜悦与困扰,我们的工作人员会支持与帮助大家。


注:我们的留学服务中心提供新加坡本地是1对1的服务,即一个学生会由1位专业的老师接待,从咨询——带领考学校——办理入学手续——安排就近的寄宿家庭/办理母亲陪读——体检——指导办理新加坡本地图书卡或交通卡等全程服务,保障留学办理的及时性和高效性,并确保保密学生家庭背景信息。


同时,寄宿家庭联盟每个月都组织留学生们的集体活动,这是一项免参与费的活动,例如带孩子去听音乐会或戏剧,参加义工,帮助本地小朋友提高他们的第二语言等,目的是让学生们了解新加坡的文化,增加生活的乐趣,结交不同的新朋友,学习新的知识,帮助孩子们寻找自己的兴趣爱好,挖掘优点和启发目标。


寄宿家庭联盟奖学金

我们每年都为其中两位寄宿学生提供奖学金,需要具备以下条件:

1.来新加坡留学时,一直由我们代办学生的申请学校或转学手续。

2.一直居住在寄宿家庭联盟任何一个家庭。

3.学生们需要已入读在新加坡政府学校或国际学校,拿到年龄相应的年级优秀名次。


此外,家长与寄宿学生在任何时候,除了于寄宿家庭的监护人联络以外,也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络,联盟的工作人员与寄宿家庭一起帮助孩子们,在新加坡陪伴孩子们成长。


欲浏览英文网站,请点击这里:www.homestayunion.com

成功案例
学生被新加坡国立大学...
成功被新加坡国立大学...
成功办理新加坡本地国...
成功申请学校并入住寄...
成功入住寄宿家庭
成功办理入读新加坡学...